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朱广沪:锻炼队伍为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6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谭云东)训练完毕后,朱广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首先坦言,自己对这支保加利亚国家队并不十分了解。但这并不影响队伍的备战,毕竟和欧洲队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队伍。

  “我们这场比赛将重点锻炼我们的紧逼,把握好比赛中的反击机会。”朱广沪对比赛似乎很有心得。而当记者问到下场比赛会不会改变三后卫的阵型时,朱广沪说:“其实我
们打的不是3后卫,而是5后卫,对于比赛用几后卫是根据实际情况来的。”

  朱广沪不止一次向外界称自己非常喜欢切尔西的打法,于是当有记者举出切尔西打的就是4后卫时,朱广沪突然认真了起来,“我喜欢切尔西,是崇尚那支球队的打法,阵型不代表打法。他们的进攻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崇尚进攻并不是就要排出三前锋,当然,有三个前锋在前面自然会对对手造成压力,所有的打法我们都可以尝试。”

  与保加利亚队的这场比赛是今年中国队与欧洲球队的第5场热身赛,也是最后一场,朱家军是否将欧战进球“鸭蛋”的纪录保持到2006年,就看这一战了。战欧洲球队0进球,队员们都相信这不会持续很久。“或许就是下一场,也或许是明年,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孙祥说。当然,在内心里他肯定希望就在下一场。朱广沪也铆足了劲,在进攻上他也会换一副全新的“牌”。由于邵佳一和孙继海回到欧洲,所以中场的进攻肯定要改组;而在锋线上,中塞之战未得到上场机会的董方卓和李毅以及曾替补上场的郜林、邹捷都有机会(比赛可以换6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