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隔一天恍若两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6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11月13日电(记者梁希仪)火箭队13日客场以82比102惨败在凯尔特人队手下,“姚迈”组合虽然得分不多,一共才28分,不及迈迪12日赢网队时一人得到的35分,但命中率都很高,只是众人抢功,准头太差,使全队投篮命中率不到37%。

  姚明打了30分钟,只获得8次投篮机会,但命中其中6次,外加罚球,一共得到14分。迈迪打了28分钟,10投5中,也得了14分,50%的命中率,说来也不差。

  火箭队命中率最高、得分最高的是大前锋斯威夫特。他10投7中,拿下17分,并创下他本人这个赛季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但除姚迈和斯威夫特外,火箭队是谁都不灵,但奇怪的是谁都想立功。首先两个先发后卫安德森和阿尔斯通分别投5中1和投9中2,加起来才得了8分。而替补中的黑德也9投2中,威斯利是6投中1,老将巴里投5中1,诺里斯3投皆墨。

  火箭队防守本来不错,但此战有些奇怪,让凯尔特人队的命中率超过了自己,达到了46%。尤其不可思议的是,2米10的大前锋拉法伦茨上半时竟然在三分线外7投全中,半场就拿下27分,全场下来是19投12中、得32分,平了他的职业生涯单场纪录。

  4位凯尔特人得分上两位,其中最少的17分,加上拉法伦茨的得分,4人共得87分,比火箭全队所得82分还多5分。

  迈迪12日康复上场后,火箭刚赢回1场,但刚过24小时就又输了回去,目前战绩是2胜4负,与超音速队暂时并列西部倒数第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