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应急灯也挂羊头卖狗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4日讯(记者卓上雄 通讯员陈碧瑶)今天下午,省、市有关部门在海口2家商行,查扣了100多箱共1000多件涉嫌伪劣的消防产品。据悉,这是我省自8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治理行动以来查处的最大一宗消防产品涉嫌伪劣案件。

  根据群众举报,省工商、质监和省、海口市消防部门,今天下午分别对海口市中山路和博爱北路的2家商行,突击进行了消防产品监督检查。

  结果发现,这2家商行出售的部分消防应急照明灯和消防疏散指示灯,分别存在着现场产品与产品检验报告上送检的产品不相符或没有产品认证书等情况。于是,检查人员当场查扣了这些涉嫌伪劣的消防产品。

  据了解,消防部门将对这些查扣的产品进行抽样送检,经国家消防产品检测中心检测后,再对这2家商行做出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