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新房图便宜 私下签约麻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文龙 实习生杨俊报道:在装修新房时,为图便宜,武昌李先生以低于装修公司报价5000元的价格,私下与该公司一名项目经理签约,结果惹来麻烦不断。

  昨日,李先生向楚天金报反映了他的“教训”。据李先生介绍,今年8月份,他正在为面积为130多平方米的新房装修寻找装修公司。找了几家后,他对武昌徐东路一家装修公
司比较满意,双方谈好全包价为5万元,并准备次日签约。当晚,该公司一名项目经理给他打来电话,称签约后是他负责为李先生装修新房。如果李先生与他私下签约,价格可降至4.5万元,而装修公司的所有承诺,他一样照办不误。李先生心想,反正条件双方都已谈妥,即使与公司签约,也是由这名项目经理操办,不如直接与其签约,还可节约5000元。第二天,他谎称别的装修公司以更低价格接了工程,拒绝与该公司签约,随后又私下与该公司的项目经理签了装修合同。

  此后,对方果然依照以前谈好的条件,在李先生家的新房施工。工程进展10多天后,项目经理找到李先生,称因是私人揽活,不能垫付太多资金,让李先生先预付80%的工程款,其余款项待完工验收后再补交。李先生心想,这段时间对方的施工确实令人满意,再说对方确实没多少钱垫付,就毫不犹豫地预付了80%的工程款。

  几天后,他却发现,施工队已悄无声息地撤走了,项目经理也联系不上。他慌了神,忙向装修公司打听。对方称,项目经理因违反公司规定,已被辞退了。李先生这才醒悟,大呼上当。(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