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屋漏雨业主拒交管理费 记者协凋双方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 实习生余芳芳、彭建樱报道:搬进新房不到一年,房屋就开始多处漏雨,找到物业管理处多次,一直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孙女士一气之下,决定不再交物业管理费。

  孙女士住在南湖花园康乐苑某栋6楼。昨日下午记者在她家主卧室看见,靠窗户的一面墙都是湿的,墙顶上已经变黑发霉,窗户出现裂口,放在窗户下的家具一角已经膨胀。

  孙女士介绍,她是1997年10月搬进这个房子的,次年7月,客厅、厨房、主卧室就开始漏雨。因为客厅、厨房的漏雨情况很轻,物业派人维修两次后就好了,但主卧室的情况却越来越严重。她多次找物业反映,未得到解决,一气之下,她从2001年9月开始,就停交物业管理费。前段时间,她再次找到物业管理处,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却让她先交清管理费后再维修,而孙女士却认为物业不负责任,提出先维修,再补交费用。

  康乐苑物业管理处的王主任向记者解释,向业主收取的物业管理费只用于绿化、环卫、安全维护、公共设施维护等,而房屋维修要从维修资金里面出,他从去年接手这里的工作时,维修资金就已经出现负数。现在小区的住户房屋维修都在用管理费垫付,孙女士不交清欠费,他们无法进行维修。

  在记者的协调下,王主任和孙女士达成协议:物业尽快派人对孙女士家的房屋裂口进行测量,把结果报上之后,孙女士付清管理费,物业派人上门维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