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海举报“威露士” 厂家称若属实将全部撤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1月15日消息 昨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向朝阳卫生监督所举报,带违规标签的“威露士”消毒液产品仍然在销售。

  王海昨日在劲松一家大商场购买了“威露士衣物消毒液”和“威露士消毒水”两种产品后,向朝阳卫生监督所进行了举报,并被顺利受理,并留下了王海所购的“问题”产品及购物小票、发票。

  王海说,卫生部此前已公布,该产品说明书标签内容与产品卫生许可证批件的内容不符,他通过调查发现,北京至少还有七八家大商场在销售这种问题“威露士”产品。他还表示,将征集跟他一样购买了问题威露士的消费者。下一步,以消费者身份向法院起诉威露士及相关商家。

  朝阳区卫生监督所人士表示,稽查队将对威露士产品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在10个工作日内处理并给予答复。

  昨天,“威露士”广州总部公关部孙小姐表示,威露士已将标签有问题的产品全部更换了。对于王海所购买到的产品,她称将立即派人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威露士将全部撤回并及时换上新产品。

  据了解,在10月初,威露士两款消毒液产品因产品标签描述不规范,在广西等地被下令整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