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拆迁工地捡废品被砸 工地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1月15日消息 昨日,两个目击者正在讲当时的场景。11日,一名女子在拆迁工地捡垃圾时,被砸成重伤。记者王贵彬摄

  11月11日,一名女子在丰台区菜户营西街拆迁工地捡拾废品时,被落下的杂物砸伤。昨日该女子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在事发工地,记者未发现任何警示标志。

  被砸女子智雪的丈夫任延东前晚在右安门医院说,两人来北京7年了,一直以捡拾废品为生,11日下午4时左右,他接到老乡电话说妻子捡废品时被砸了。智雪的主任医生曲金宁昨日介绍,目前智雪仍未脱离危险。

  昨日上午11时,目击者刘霞、刘印等带记者来到事故现场,她们两个当时也在此处捡拾垃圾。刘印说,她11日下午3时发现智雪头朝北趴在墙根处,刘霞随后赶到。

  二人说,智雪下肢当时被一块体积在2立方米左右的木块压住,刘霞将其扶起后看到智雪吐血,智雪告诉刘霞被墙顶扔下来的东西砸着了。

  昨日,拆迁仍在进行中,数十名捡拾者穿梭其间。在一堵墙轰然倒地后,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捡拾者一拥而上。

  现场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昨日中午,一名被称为“老张”的现场施工方负责人在听完介绍后称,他是刚知道此事,并表示愿意和智雪的家属沟通解决此事,但智雪丈夫任延东赶到时,“老张”已离开现场,不知去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