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公布安全事故24小时受理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16 汉网

  (通讯员罗志)昨日,我市出台了市食品安全委员工作制度,并向社会公布了我市重大食品安全事故24小时报告受理电话。

  据介绍,我市食品安全信息报送分日报、周报、月报和季报四种形式。日报内容包括重大事项和重要信息,随时报送;对食物中毒、突发食品污染事件等涉及食品安全的信息,要随即向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报告;周报内容包括报送每周实施食品放心工程、开展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食品安全工作动态及典型案例等情况;月报内容包括报送每月执法监督基本情况、受理举报投诉统计情况及监管对象的变动情况;季报内容包括:报送每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汇总情况。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对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要按照“属地管理”及“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责任追究。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市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报告受理电话:027-85791785(工作日)、027-85711111(夜间及节假日)、13971148282(24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