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记者偶遇车祸伸手施救受伤男子终因伤势过重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5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金龙 实习生 张鹏飞) 昨日,长春市双阳区五家子村附近的亚泰水泥厂加油站门口,一驾驶摩托车的男子遭遇车祸,虽经路过此处的本报记者全力救助,但该男子仍因伤势过重身亡。

  14时48分许,记者在从双阳完成采访返回长春市区的途中,看到一名男子躺在五家子村附近马路的中央,牙齿咬住舌头,口中流出鲜血,下巴有明显的磕碰伤,距该男子一米
远处有一摊鲜血,约12米远处,有一辆没有牌照的摩托车翻倒在地。

  据了解,围观人群中已有人拨打了120。该男子的脉搏已很虚弱。记者再次与110、120沟通,得知120急救车已在途中,但赶到现场并把伤者送到附近医院至少要一个小时。事不宜迟,记者立即动员在场村民将受伤男子抬到本报采访车上,带着随后赶到的伤者母亲一同赶往最近的磐石市第二人民医院(磐石市烟筒山镇)。令人遗憾的是,该男子终因伤势过重身亡。

  据悉,死者是亚泰水泥厂的装卸临时工,姓赵,家中有一5岁的女儿,他是在去亲戚家途中发生的车祸。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不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在此,本报也呼吁第一目击者出面,协助警方调查。(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