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问弟弟去向就撞墙王帅哥哥如此包庇弟弟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54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11月10日11时许,长春市锦水路上的天地人夜总会发生命案,该夜总会服务员王帅持刀进入关门打佯的店内,刺伤并抢劫了正在休息的4名服务员,共造成1男1女两名服务员死亡,另有两名女服务员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长春警方迅速出动,经过48小时的全力追捕,于11月12日10时许在齐齐哈尔客运站前将王帅父子抓获。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昨日,长春警方透露了刑拘王帅哥哥的原因:他将弟弟和
父亲送走并予以资助,在警方找到他的时候,他拒绝配合调查,甚至警方一问他关于弟弟的情况他就要撞墙。另外,记者从长春市中心医院获悉,伤者王丽翠因为药费不足,已经停药两天。

  据王帅交待,因为刚去参加工作不久,他有些工作并不熟练,案发前,他曾遭到夜总会经理的训斥。在与男服务员发生厮打后,王帅就完全失去了理智。

  王帅作案后逃走,其父亲王俊华接到他的电话后,从家里只拿走了几百元钱。两人同时赶赴其哥哥的岳母家后,其哥哥接应并资助他们3000元。警方抓获王帅父子时,从二人身上搜出3000余元钱。

  而在办案过程中,王帅的哥哥始终不肯配合警方的调查,而且坚决摆明立场:“你们抓住是你们的事儿,我坚决不会说。”警方再深问,他就要去撞墙。《天地人夜总会突发命案》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