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陂区人民医院收取大额赞助费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7 汉网

   黄陂区检察院反贪局介入调查

  人民医院刘副院长对记者出言不逊

  (记者龚作石)昨日晨报A05版报道了黄陂区人民医院收取中山医药公司“赞助费”一事,引起了黄陂区检察院反贪局高度重视,表示立即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黄陂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建华多次致电晨报民情采编组,要求见龚作石记者。5时,龚记者回到报社后,及时与刘取得联系。刘在电话中称,他对此事未表过态,晨报报道有误。记者告之曾随工商部门调查此事,且有工商部门的讯问笔录作证,此时刘突然出言不逊。当记者询问报道是否属实时,刘避而不答。

  在1分多钟的通话中,刘副院长的过激言辞不绝于耳。

  负责调查此案的黄陂区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山医药公司向黄陂人民医院给付“赞助费”,其目的就是为了推销药品、医疗器械,并非单纯的赞助,这是商业贿赂,是以不正当利益引诱交易。

  据了解,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22条规定,经营者采用财物或其他手段进行贿赂以销售或购买商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不构成犯罪的,监督检查部门可以依据情节处以1万元至20万元罚款,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据悉,黄陂区工商分局将于11月15日对黄陂人民医院下达处罚决定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