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嫉恶如仇驾车追捕义士智勇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4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一位职工看见贼盗摩托,勇敢驾车追赶,并报警。警民合力将窃贼围捕归案。昨据滨湖区检察院证实:

  疑犯叶某被依法逮捕。

  经查,叶某系贵州赫章县农民,曾因偷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但仍不思悔改。
今年9月18日下午,他伙同他人窜到滨湖区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附近,见停放在该公司大门旁的一辆“豪爵铃木”牌摩托车,即伙同他人采用扭开摩托车龙头锁的手法,将该车窃走,价值7300余元。

  叶某等人逃跑时,恰被该公司一位职工发现。该职工见义勇为,迅即驾驶汽车追赶,同时打电话报警。警方接报赶到后,警民联合围追堵截。当叶某逃到太湖镇葛埭村附近村道弃车逃跑时,被堵截在此的民警抓获归案。(蔡安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