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个美容 丢了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14日讯(记者 王丽)张店的侯女士到美容店做美容,回家后却发现价值5000多元的项链不翼而飞。美容师承认项链是由她摘下的,做完美容后没有帮客人带上,但双方未能就赔偿达成协议。

  今天,侯女士告诉记者,她在一家美容美体店办了年卡,每次去做皮肤护理时,都由美容师帮她将项链摘下,做完美容后再由美容师戴上。11月12日14:30许,侯女士又到这
家美容美体店的一家连锁店做美容,她的铂金项链由美容师曹小姐摘下,放在了旁边的一个空抽屉里。可等侯女士做完美容回家换衣服时,却发现脖子上的铂金项链不见了。

  发现项链丢失后,侯女士立即赶到美容院,但美容店的工作人员说领导在开会,并让侯女士回去等消息。之后,侯女士多次致电该美容院,得到的答复都是:领导开会。

  13日18:30许,记者陪同侯女士来到这家美容店,美容师曹小姐说,项链是由她帮侯女士摘下的,由于周末客人比较多,临走时,她没有帮侯女士把项链带上,但她提醒侯女士不要落下东西。

  高经理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她询问了店内的美容师,都说没有看见侯女士的项链,并让侯女士再回家找找。

  当记者问到“在做美容时,客人的贵重物品怎样保管”时,高经理拒绝回答。

  因双方达不成协议,美容院不愿为此承担责任,侯女士只好拨打了110报警。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