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冲进楼房 撞断一根支撑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货车冲进楼房撞断一根支撑梁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14日讯(记者 冯莉莉 潘海波)今天5:50许,滨州市邹平县邹长路与焦临路路口处,一辆斯太尔货车行驶中与一小型货车相撞后失控,一头撞进了路边的一手机店里,撞断了房子的一根支撑梁。

  今天11:00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斯太尔闯入的是一座二层小楼,车牌号为冀AJ1807,该楼一层是一通讯专营店。车辆冲进该店面后,车头拐了出来,车斗径直撞上了房子的东墙,墙面已倾斜,而且多处裂缝。斯太尔同时撞断了路边的一根电线杆,车头处杂乱地缠绕着电线。

  据目击者称,今天5:50许,斯太尔货车在邹长路由西向东行驶,与一辆南北方向行驶的小货车相撞,相撞后斯太尔车失控,径直向路南的营业房冲去,闯入了该通讯店内才停住。记者看到房子的墙面受损严重,房子西墙的支撑梁已被撞断,一旦车斗抽出,房子随时有坍塌危险。

  房主杨先生告诉记者,他把房子一楼的一部分租出去用作营业房。今天一早他在营业房后面的小屋休息,“突然听见‘砰’的一声,房子还跟着晃动了一下,我以为是地震,没想到出门一看,是自己的房子被撞了。车前窗玻璃全碎了,司机也不知去向”。通讯店老板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所有的设备和手机全锁在店里,这下全完了。

  杨先生和刘先生说,他们已经报了警,车主必须要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赔偿。目前,邹平县交警大队肇事处理科正在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