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飞出链条 伤了路人伤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14日讯(记者 姜涛)行驶中的“摩的”车轮突然飞出链条,将路边一行人腿部打伤后,又在刹车时使车内乘客头部受伤,“摩的”司机将伤者送到医院后消失。

  11月14日15:10许,在淄川区黄家铺镇大钟街,一辆快速行驶的“摩的”链条突然飞出,将路边一行人腿部打伤后,又使车内一乘客头部撞伤。在伤者的要求下,“摩的”司
机将2名伤者送到了淄川区中医院,之后却趁伤者处理伤口时溜走了。

  16:00许,记者在淄川区中医院门口见到了伤者李女士和吕女士。被车链打伤左腿的李女士说,她当时正沿马路右边往前走,突然感觉被什么东西砸到腿了,低头一看居然是条车链子。记者看到,李女士左小腿上包着的纱布已经透出了血迹,“那个司机太不像话了,他把我们送到医院后就溜了。”据当时乘坐“摩的”的吕女士介绍,她头上的伤是因为司机突然急刹车后撞到车斗的铁栏上所致。2名伤者介绍,该“摩的”没有车牌号。

  记者随即驱车赶到黄家铺镇大钟街,据现场附近一家药店的老板讲,十几分钟以前,那辆掉了链子的“摩的”就已经被另一辆三轮车用绳拖走了。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淄川区交通运管所,据蒲所长介绍,目前运管所对“摩的”查得很严,即便如此,仍有些不法司机顶风而上。蒲所长说,“摩的”几乎没有任何手续,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受害者将很难维权。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