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遇6抢匪哥俩被打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云南日报

  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13日晚上8时许,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兄弟俩被6个约20岁的陌生男子打伤,手机也被抢走。目前,兄弟俩正在省第三人民医院救治。被打伤的哥哥谢先生希望通过本报感谢那位帮他们拨打120的好心人。

  昨日下午,在省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病区,谢先生头部青肿,他的弟弟面部还有干了的血迹,两人正在输液。谢先生的妻子在病床前照看他们。

  据谢先生介绍,他家住在盘龙区双龙乡。13日晚上8时许,他与弟弟等4人到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买电池,后来4人走散了,他和弟弟就在十字路口的路边上等其他两人。随后,弟弟起身去买烟。就在这时,突然有6个20岁左右,手持木棍、砖头的伙子朝他跑过来,照着他就是一顿暴打,手机也被抢走。他的弟弟见状,立即跑了过来,他们又转而用砖头猛砸弟弟,后来,两人都昏倒了。等清醒时,120急救车已赶到。

  目前,谢先生的伤情已稳定,他的弟弟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当时不知是哪位好心人拨打了120,太感谢了!”谢先生希望通过本报对那位不知名的好心人表示由衷的感谢。钱 英(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