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教师笑对“血疑”》追踪 陈艳昨收到11600元捐款经济压力得到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云南日报

  昨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的白血病患者——盐津女教师陈艳收到了“爱心活动”展开以来数额最大的一笔捐款,共计11600元。这是苏宁电器11月5日为陈艳展开义卖和300多名职工及部分热心市民一周捐款筹集来的。目前,陈艳收到市民及商家的捐款已达两万多元。这对于治疗陈艳的病来说,虽然只是杯水车薪,但至少可以暂时缓解一下陈艳一家的经济压力。

  昨日下午3时20分,苏宁电器办公室主任卢女士和经营处的罗女士带着由苏宁电器义卖和募捐来的11600元钱来到医院,陈艳一如既往以灿烂而坚强的笑容迎接她们。看到陈艳如此坚强,卢女士说:“现在关心你的人很多,希望你坚持下去,只要坚持,就会有希望,就会有战胜疾病痊愈的一天。”接过捐款,陈艳拿出一封早已写好的感谢信交给了卢女士,表达她对苏宁电器及其职工的感谢。

  谈到为陈艳募捐的事,卢女士说:“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苏宁电器的企业理念之一。陈艳是一个从小就对家庭有责任感的女孩,面对困境一直充满着挑战的精神,这种精神是一个人、一个企业所需要的,我们希望所有的员工都向陈艳学习。虽然这次捐款数额有限,但苏宁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行动,有更多的人来关注陈艳、来帮助陈艳,让这个20岁的年轻女教师得到很好的治疗,重新回到健康人的行列中来。”

  据了解,目前陈艳已接受了5次化疗,但医生认为只要条件允许,她最好及时进行骨髓移植。而这笔治疗费用对于陈艳一家人来说,却是想都不敢想的。左学佳/文 宗琪/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