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管装厂昨发安全事故 搅拌机突动维修工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云南日报

  昨日清晨5时30分许,在昆明市茨坝镇一管装厂内,欧先生在检修搅拌机时掉了进去,导致全身多处擦伤,双下肢多处骨折。

  昨日上午8时30分,在省红会医院创伤外科,记者看到了脸色苍白的欧先生,他说,管装厂内一台搅拌机出了故障,他站到搅拌机上修理,没想到搅拌机突然动了起来,他就掉了进去。

  他的一个家属说,当时他们在上夜班,大约在清晨5时30分许,他在工作间里突然听见外面人声嘈杂,跑出来一看,欧先生已在许多人帮助下从搅拌机里出来了,身上多处被擦伤,双下肢无法动弹。随后,管装厂负责人将欧先生送到医院救治。

  经检查,欧先生双下肢多处骨折,据主治医生介绍,欧先生伤势严重,不排除有生命危险的可能,需要继续观察治疗。

  管装厂负责处理此事的张先生表示,事发后,管装厂到医院积极处理此事,目前已垫付了部分医药费。对于当时如何救出欧先生,他表示不在现场不清楚。钱 英(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