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人弃车逃逸现场名片露底 拉砖肇事者遇交警“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云南日报

  11月8日下午1时20分许,昆明市交警九大队民警通过化装侦查,在西山区昭宗村昆明市制药厂门前,将交通肇事后逃逸了1个多月的犯罪嫌疑人花某抓获。13日,记者从昆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花某归案后对9月29日下午5时驾农用车肇事致人受伤后弃车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今年9月29日下午5时10分许,西山区梁源太阳鸟药业门前路段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
,一辆农用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导致骑车人韩某受伤,农用车驾驶员弃车逃逸。事故造成韩某胸12椎压缩性骨折。交警九大队民警经仔细勘察,在农用车上找到一张名为“花照玉”的名片和送砖提货单。交警调查得知,这辆车已被转卖过多次,未曾办理过户手续,根据名片提供的线索,交警多次化装调查,但名片上的手机号码却总是处于关机状态。

  经过一个多月的秘密调查走访,11月6日下午,在国城小区附近工地上的一名拉砖驾驶员认出了名片上的“花照玉”,并说他由于出了事故躲回了老家,目前又回到了昆明。

  11月8日,办案民警拨通了“花照玉”的手机,并乔装雇其运砖,约定在西山区昭宗村昆明市制药厂门前卸货。

  8日下午1时20分许,一辆轻型自卸卡车进入了乔装民警的视线。办案民警用四川话与“花照玉”联系,确认驾车男子就是“花照玉”后,民警随即将其抓获。经讯问,“花照玉”真名花小梦,他对9月29日驾农用车将人撞伤后弃车逃逸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扬(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