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姐出百万供男友挥霍 要分手遭殴打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苗颖 通讯员 蔡光华 王义林) “富姐”认识了一名离婚男子,拿出百余万元给他,这些钱很快被男友挥霍干净,“富姐”提出分手竟然遭到男友李某强奸。11月14日,李某因涉嫌强奸罪被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年已37岁的李某是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人。2002年,李某与离婚妇女张某同居,张某是远近闻名的“富姐”,供着李某吃喝玩乐,李某不但好吃懒作还好赌博,不到一
年,张某就给李某115万元。今年8月初,张某提出分手,李坚决不同意,将张某的手机和一些衣物扣下不给。

  9月8日16时许,李某告诉张某把手机还给她,让其到李某的暂住处去取。张某到达后,李某提出发生性关系,被张某拒绝。李某伸手就对张某进行殴打,疯狂地扒下张某的衣服将其强奸。

  10月12日上午,李某在重庆路遇上张某,“跟我回家!”李某的要求遭到张某拒绝,李某在马路上对张某的头部和身上进行殴打,企图劫持张某回家发生性关系。几名围观群众向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赶到将李某和张某带回派出所审查,张某揭发了李某强奸自己的事实,李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