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色老板强奸保镖女友 保镖报复绑架老板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2 温州新闻网

  燕赵都市报保定电(记者郭志昆通讯员高长安、王威) 涿州一位好色的老板趁保镖不在,强奸了他的女友。一年后,保镖设圈套绑架了老板夫妻。好在警方及时破案,才将这位好色老板和他的妻子从远在千里之外的陕西解救回来。

  在涿州市打工的陕西省铜川27岁青年王天职,原是个体经营户刘益发的私人保镖。2004年8月,王天职把年轻漂亮的女友李彤接到涿州,却不料刘益发见色起意,在9月3日晚上
,趁王天职不在时,偷偷跑进李彤的房间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王天职得知这一事情后,遂伺机报复,最后决定抢劫刘益发,敲诈他一笔钱。今年9月,他在网吧里结识了两个十七、八岁的小青年,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们,并说事成之后,钱财几个人平分。

  10月27日中午,王天职3个人利用一女网友名义将刘益发约出,刘上钩后,三人把刘捆了个结实。正当王天职3人准备走的时候,刘益发的妻子有事来找他,王天职等人索性把其妻也绑了起来,勒索了刘益发的农行卡3万元,抢得刘益发夫妇TCL手机两部。在事毕之后,王天职等人迅速走到楼下,把刘益发夫妇塞进了刘益发的车子里,并且连夜赶赴陕西铜川。王天职用自己的假身份证在当地旅馆办了住宿登记。

  刘益发趁着绑匪不注意,偷偷跑了出来,向公安机关报了案。11月1日,6名涿州民警到达铜川市之后,于1日下午2时来到了犯罪分子的藏匿地川贝旅馆,将刘益发的妻子解救出来,缴获了捷达轿车一辆,TCL手机两部,农行信用卡两张。

  11月6日,四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从陕西押解回涿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