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您说(05-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9 海峡网-厦门日报

  ●道声谢●

  

  保安尽职抓小偷业主称赞

  王素英:我是裕发花园的业主,上周六凌晨1时许,我在睡梦中被一个声音惊醒,赶紧披上衣服下楼打听,保安说从监控录像中看到小偷翻墙进入小区,现在可能在一业主家中。后来,我看到十多名保安把守各个路口,并在小区内查找,终于在凌晨5时抓住小偷。虽然小偷把得手的赃物藏起来了,但还是被保安搜了出来。业主们纷纷夸奖保安的敬业精神。

  我晕倒在地幸遇好心人帮忙

  何女士:我是一个养路工人,11月11日下午3时许去市交通委参加养路工人座谈会时,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接着就晕倒了。在场的纪处长和同事小玲、林萍马上拨打120,并帮我付了车费。120赶到时,我已经醒来了,后来他们还用车子把我送回家。医务人员说,当时我的高压才70多,非常危险。

  ●曝光台●

  

  龙舟池畔摆大排档居民受扰

  张先生:一到傍晚六七时,一些大排档就将餐桌沿龙舟池畔摆开,做起生意来。吃饭的人感觉很好,可以边吃边欣赏风景,可龙舟池和附近居民就遭殃了。食客把剩下的东西直接往池里扔,池边新铺的地砖也被浸得油腻腻的。这些大排档每天营业到很晚,集美学区教工宿舍的教师被吵得睡不好觉,白天教学都受影响。

  下水道堵塞污水溢到路面上

  短信(138*****125):“厦大一条街”的“阿唯得”店面前有一条下水道堵塞,污水溢到路面上,臭气冲天,也没有人来管一下。

  经常看到汽车拖着“黑尾巴”

  短信(139*****765):为何汽车“黑尾巴”的现象老是无法得到根治?我天天开车上下班,不时看到中巴、公交车和货车等大型车辆拖着“黑尾巴”在行驶,难道就没有办法整治吗?

  人才市场站有扒窃团伙作案

  短信(138*****065):人才市场公交车站常有扒窃团伙作案,趁候车者上车时偷窃、抢夺。

  房东的水电收费标准太离谱

  短信(133*****480):我的朋友租住在湖里小东山,那里的房东都是按照每吨水4元、每度电0.9元的标准收费,这也太离谱啦。王军玲 整理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