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酗酒警察撞人狂拖6公里致人死 肇事后弃车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59 桂龙新闻网

  辽阳县警察潘某酒后开车回家,与韩某驾驶的奥迪A6相撞后继续行驶,又将骑自行车的马某撞飞,马某上身撞进车内副驾驶位置,双腿悬在车外机盖处,潘某又携带马某行驶了6公里,掉入道边一水田地里后,潘某开始弃车逃跑,被随后赶到的韩某等人抓获。马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记者获悉,辽阳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辽阳市中级法院11月11日开庭审理,当庭没有做出宣判。

  第一幕 民警酒后驾车撞上奥迪逃逸

  本是一起交通事故,可就是因为身为警察的潘某驾车逃逸,使得性质从交通肇事变成涉嫌故意杀人。据辽阳市检察院介绍,43岁男子潘某是辽阳县公安局公共安全科民警,捕前住辽阳县沙岭镇沙岭村。今年7月14日晚8时许,潘某酒后驾驶辽阳县公安局公共安全科的红色桑塔纳轿车,经辽阳市区回家。当他由东向西行驶到新运大街与解放路十字路口时,与一相向行驶的奥迪车相撞,肇事后潘某不管不顾,继续驾车向西行驶。奥迪车司机韩某及车内乘客都某等5人没有受伤,一边报警,一边跟随潘某的车。

  第二幕 把人撞进车内狂拖6公里远

  当潘某行至繁荣路综合超市门前时,将同方向行驶的骑自行车的马某(男,40岁)撞飞,马某撞破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身进入潘车内副驾驶位置,双腿悬在车外机盖处。就在这种情况下,潘某仍然没有停车抢救马某,反而携带马某继续行驶,最后掉入道边一水田地里。正当潘某要弃车而逃时,被随后赶到的韩某等人当场抓获。马某被送到医院,因抢救无效于当晚11时50分左右死亡。

  来源:辽沈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