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娃受追捧 上市就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余春瑜)“你这还有毛绒玩具福娃吗?”昨天在城乡贸易中心,外地来京的王先生兴致勃勃地问道。当听到售货员告知没有时,他有些失望:“我已经跑了三个地方了,都说脱销了。”

  记者昨天走访了五个奥运特许商品零售网点,在王府井百货大楼、工美大厦、城乡贸易中心、城乡华懋商厦,毛绒玩具福娃都出现了断货;在中友百货店,仅有390元一套的小
福娃销售,490元一套的大福娃早已售罄。在工美大厦,不断有市民来询问还有没有福娃?何时才有卖?仅剩下来做展示的福娃令不少人“垂涎”不已,售货员只能不断地提醒:这个不卖。售货员说,福娃受广大市民喜爱程度超出想像,13日下午工美大厦的福娃就卖完了,要等到16、17日才有货。据了解,吉祥物商品销售首日,专柜进的2000套共10000个奥运吉祥物毛绒玩具全部卖完。后来还紧急调货了2000套。

  在城乡贸易中心,奥运特许商品专柜的负责人说:“福娃销售的情况只能用火爆来形容,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福娃”。在现场,一位陈女士得知没货了,一口气就订了34套大福娃,提前付了16660元支票。

  据了解,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是吉祥物毛绒玩具组合,另外售价489元一套的塑胶吉祥物组合的销售也挺有人缘儿。另外,奥运吉祥物的纪念章、徽章、文具、钥匙扣等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图)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发布后,“福娃”马上“走”上了中国人民大学南墙长达730米的“北京奥运”墙上,成为京城街头靓丽的风景。本报特约摄影 罗伟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