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苹果惹祸水果摊老板惨遭削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41 汉网

  (记者陈勇 通讯员余芳)讨要一个苹果钱,水果摊老板竟遭人削耳。

  13日晚7时许,江岸区后湖乡兴业大道石桥墩转盘附近,36岁的河南老板陈某正在自己的摊子上卖水果,一周前曾拿过他一个苹果的谢某走过来。陈正想找谢要钱。谢突然掏出砍柴刀向他砍来,他躲闪不及只觉得右面一阵剧痛,用手一捂,右耳已被砍开,只连着一张皮。

  “救命呀!”陈转身就跑,河南同乡闻讯拿着木棍来救,谢不敌持刀逃跑,被众人逼进一家废品收购站,后湖乡民警闻讯赶来将谢抓住,陈被同乡送医抢救。经查,谢某,39岁,新洲人,暂住在后湖乡。

  知情者称,一周前,谢经过陈的水果摊时顺手拿了一个苹果,陈找谢要钱,谢称下次再给。

  昨日,警方已将谢某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