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女孩两次遭堂舅强奸 家人一直被蒙在鼓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56 龙虎网

  【龙虎网讯】12岁是花一般的年龄,这个年龄的女孩对于许多事还处于懵懂之中,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给了一些人以可乘之机。不久前,江北一名12岁的小女孩就遭遇了梦魇一般的事:她被自己的堂舅强奸了。

  惊人:初一女生被堂舅强奸

  小女孩月月(化名)的家位于一个偏僻山村,平时她和母亲住在不远的集镇上。记者来时,发现这个事在小山村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几乎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

  有村民对记者说,被其堂舅糟蹋的小女孩月月是初中一年级学生,长得稍胖,平时成绩不错。

  据称,这名小女孩一次在家,其堂舅过来串门,见其父母不在家,遂起色胆,欲强奸小女孩,但因为女孩呼喊没有成功。后来又有一次,小女孩给母亲送饭途中,再次碰到这名堂舅。这一次被堂舅糟蹋。

  事后,小女孩堂舅一直以给零花钱或买零食“哄骗”小女孩不将此事说出去。但其父母对此一直不知情,后来小女孩怀孕到医院检查才被发现。

  一位村民称,这个堂舅真是太缺德了,竟然对自己的外甥女下“辣手”,这叫小女孩以后怎么做人。在村民指引下,记者很快来到小女孩的家,几间简单的瓦房孤独地立在一个土坡上。小女孩和父母都不在家,小女孩的外婆徐老太在家门不远菜地里忙碌。

  老人今年66岁,说起这件事,老人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她说自己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自己的外孙女被自己的侄儿“糟蹋”了,“真是太丧德了,这哪是人啊,简直不是人。”

  老人称,28岁的侄儿共对12岁的孙女“糟蹋”两次,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这个侄儿。不过她否认了月月曾经怀孕一说,而且表示事发地点不是在路上,而是发生在月月家里。

  调查:家人一直被蒙在鼓里

  据徐老太介绍,她老伴共有兄弟4人,此次对外孙女下手的是老三家的儿子毛某。

  不久前,徐老太和女儿发现月月的内衣比较脏,而且孩子面色也比较差。她们就问月月“怎么回事,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但月月却用很奇怪而又有些惊恐的眼神看着她们,然后摇摇头,又不说什么。

  最后在徐老太坚持下,月月母亲带月月去医院检查,发现孩子下体发炎。医生经过检查后告诉月月母亲,孩子可能遇到过性侵害。

  当时,月月母亲和徐老太都被这个消息弄蒙了,她们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么一个小女孩怎么会遇到性侵害,谁又会有这个胆量。她们经过对月月的耐心开导,月月才说出实情,原来对月月下辣手的正是毛某。

  月月父母和徐老太了解到,有一次,月月正在家里做作业,毛某过来找月月父母,结果发现月月父母不在家,后来就起了歹念。将月月家的前后门关了起来,“骗”月月发生了性关系。后来又警告月月不准说出去。

  月月父母还了解到,这样的事,毛某一共做过两次,而月月在堂舅的“淫威”下一直没有将这件事说出来,致使月月父母和外婆一直被蒙在鼓里。

  事发:堂舅被带走调查

  “你一个堂舅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徐老太一家非常震惊,她们很难想像,月月这些天忍受了多大的委屈。“她才12岁,你是我们家的亲戚啊,怎么这么缺德。”

  徐老太回来立刻找毛某家人评理,不久后又报警。很快民警赶到现场,经过仔细询问后,很快将毛某带走调查。“他(毛某)后来说对孩子‘做’了两次,他说对不起我家,但我非常气愤,我肯定不会原谅他的。”

  但事情并不如此简单,在毛某被带走后。徐老太称,她老伴已经去世几年,这次事发后,老伴的几个兄弟都过来劝她一家,不要告发毛某了,就说没有这事,希望能保下毛某,不让毛某去做牢。徐老太和女儿心里很难受,算起来都是一家人,要不是发生了这样的事,谁愿意告发一家人。

  但徐老太无法原谅毛某。她介绍,女儿在家招女婿,她非常疼爱这个孙女。“他28岁了,又不是不懂事,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孩子。”

  毛某一家见徐老太不答应,就全家过来,跪倒在徐老太家门前,希望能得到徐老太一家原谅。徐老太做什么事,毛家也跟着帮忙做事,不停哀求徐老太和女儿原谅。徐老太说,他家现在知道错了,犯罪的事情怎么不想想,怎么忍心对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做这种事情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毛某家,他家大门紧闭。邻居称,当天曾见过毛某家人,可能听说有记者来,故意回避不见。

  另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新闻链接:强奸幼女与家人求情

  我国刑法规定:“明知是不满14周岁的幼女而与之发生性关系的,不论是否征得同意都属于强奸,而且,只要生殖器官有接触,就已构成强奸罪。奸淫幼女以强奸罪从重处罚。”

  南京一位律师介绍,按照有关法律,一旦事实认定,即使有受害者家人求情,犯罪嫌疑人也不会无事被保。哪怕受害者家属及犯罪嫌疑人都翻供,有关方面也会继续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