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彭浦镇查处绿地私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闸北区彭浦镇市容办会同工商、城管、交警、镇市民巡访团等部门组成15人的联合执法整治队伍,对灵石路888弄居民在绿化地中养猫、翔前小区无证开店进行整治。

  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队员结合当前创建文明社区的要求和危及人民身体健康、禽流感预防等进行宣传。

  与此同时,执法队员将小区居民私养的数只猫进行收缴,对无证开店的居民发出限期整改告知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