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送断腿路人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52 东方网

  □记者白华阶

  晚报讯近日,伤者的两名家属向强生出租汽车公司静安分公司送了一面锦旗和一个2000元的红包,希望公司负责人交给驾驶员。锦旗上写着醒目的大字“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经了解,是该公司502车队的驾驶员马卫忠在100天前做的一件好事。

  昨天,驾驶员马卫忠和公司负责人带着鲜花去慰问倪阿姨。倪阿姨卧床不起,当马卫忠把一束鲜花和2000元现金送到她面前时,倪阿姨和家人都热泪盈眶。

  据倪阿姨介绍,今年6月30日晚,在金杨路云山路路口过马路时,被一辆公交车的后轮压断双脚,顿时满地鲜血,倒地呻吟,当时她头脑还清醒但眼前一片漆黑,只感到有人把她抱到一辆出租车上,送往医院抢救。

  当车开了一段距离后,她看到驾驶员身上满是血,雪白的车套上也满是鲜血。

  驾驶员为倪阿姨的抢救赢得了时间,而且不收取车费,也不留名字。

  到医院后,倪阿姨进了抢救室,驾驶员马上电话通知其家属,等家属到达后他才离开医院。驾驶员回车队后也没张扬此事,马卫忠认为,这是他应该做的,其他驾驶员遇到这样的事也会这么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