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男子偷女士用品自慰 出租屋内摆放72双女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23 国际在线

  那个小伙子还欠着200多元的房租就偷偷溜走了,郁闷的房东朴大姐准备收拾一下屋子再出租,一打开房门竟看见里面整整齐齐地摆着70多双女士鞋!这是咋回事?赶紧报警!

  鞋里面还塞着女士内衣裤

  10月15日11时许,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警大队接警后立即行动,现场位于朝阳
区孟家屯派出所管内的某厂宿舍楼内。

  “屋子里倒不乱,门口的鞋架上整整齐齐地摆着4排女鞋。”朝阳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松说。民警数了一遍,共有72双。民警在很多鞋内发现了一些女士胸罩和内裤。房主介绍,租房子的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没看见有女性出入。

  男子是被勒令退学的大学生

  警方从出租房内发现了一个长春市某高校的学生证,房主证实,学生证照片上的男子就是租户。上面的资料显示,该男子姓陈,是长春某高校2001级的学生。警方立即赶到学校进行调查,学校证实,该生已在2003年被学校勒令退学。民警又在校内走访了陈某的老师同学,了解到陈某来自大安市。有同学说,退学后,还经常能在学校附近的网吧内看见他,并提供了他的网名,同学说每次聊天显示的IP地址也在长春。

  于是警方在其经常活动的范围内加强了夜巡。10月17日20时许,民警巡逻至辉南街附近时发现了体貌特征与陈某相符的一名青年男子,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该人正是陈某。

  偷女士用品用来自慰

  陈某交待,那些女士用品都是他在该宿舍区内偷窃来的,该小区宿舍都是老式的筒子楼,各家晾晒衣物常常在室外,给了他可乘之机,这些女士用品被他用于自慰。

  警方核实,他偷窃来的物品价值在6500余元,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日前,陈某已经被批捕。(记者 毕继红)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