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南宁一名男子为逃避警方爬上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3:45 CCTV《第一时间》

  日前,广西南宁有一名男子在凌晨爬上了当地人才市场二楼的招牌上,原因竟然是为了在车祸后,躲避治安联防队员 的调查。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这名身上血迹斑斑男子正躺在人才市场二楼的巨型招牌上,半边身子悬在空中,一副摇摇欲坠 的样子。现场的民警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劝说这名男子从招牌上下来。

  为防不测,消防官兵搬来了救生气垫。过了一会,这名男子这位老兄竟然烟瘾犯了,想要吸烟,但因为没找到火,发 了一通脾气又睡了。凌晨1点15分,这名男子终于决定要下来了。随后,警方将这名男子带离现场作进一步调查。

  广西广告牌编后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男子和另外一名同伴驾驶

摩托车在路上与一辆轿车相撞。在治安联防队员上前询问情况时,这名 男子突然神色慌张地弃车而逃,然后就爬到了广告牌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