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妇人被封口鼻惨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广州敦和正街,疑被入室劫财后遇害

  本报讯据《新快报》报道:昨日上午11时许,在海珠区敦和正街,一裸妇于家中被胶带封住口鼻,后被发现送往江南医院抢救,终因窒息过久而死亡。据称,丈夫发现她时,其身上戒指项链等财物均被洗劫一空,怀疑是被歹徒入室劫财后杀害。

  事发地点为敦和正街三十二巷一栋6层出租楼的2楼,据附近一理发档档主介绍,中午12时左右大家见到警车开来,又来了很多警察在现场找人问话,才知道出了命案。档主还称以前见过当事妇女,身材不高,矮矮胖胖的,听说是做房产中介的,但是彼此没有说过话,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据江南医院庞医生告诉记者,死者姓赵,45岁,广西人,于中午12时50分被家属用三轮车送到医院。当时她脖子上缠了三圈黄色胶带,嘴巴上有被勒过的痕迹,“我还以为是她自己上吊,后来听家属说是被胶带绑住的。”她丈夫还说,上午9时他出门时妻子还好好的,中午11时有事打电话回家,打了几次都没人接,急忙赶回家却发现妻子被脱光了衣服,双手反剪被绑在身后,左眼青瘀,像是挨了一拳,嘴巴上还牢牢缠着黄色胶带,身上的金手饰、手机等都被抢了。

  另据庞医生解释,12时50分该妇女送到医院时已没有了脉搏和呼吸,但身上还有余温,医院赶紧给其注射了强心剂,但抢救了半小时后还是死亡了,她身上并没有其他伤痕,是被胶带绑住嘴巴和鼻子窒息而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魏凯许都林朝丰)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