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微笑列车”帮助“兔唇”儿童再现美丽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0: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记者边琪、实习记者曹佳) 世界最大的唇腭裂医疗慈善机构“微笑列车”今天在北京宣布将大规模扩展其在中国的免费唇腭裂救治项目,帮助更多贫困儿童再现美丽微笑。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微笑列车”机构创始人、董事长王嘉廉,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微笑列车”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一直致力于为贫困的唇腭裂儿童免费提供矫正
治疗手术。时至今日,他们已经为超过八万名中国贫困儿童提供了救治,并为四千多名医务专业人士提供了免费培训。

  “微笑列车”机构的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嘉廉表示:“所有的中国儿童都无需在唇腭裂的煎熬中生活。只要唇腭裂的问题一日存在,我们就一日不放弃努力。所有患有唇腭裂的儿童,不论他们身在何处,无论他们的家庭如何贫困,都应该免费获得手术。而仅仅45分钟的手术就能永远改变他们的一生。”

  “微笑列车”在中国的第二个阶段,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发展135家新的合作医院,使其在华的合作医院总数及接受免费手术的儿童数量翻倍,正式开通800—810—0059免费热线,以帮助有需要的贫困家庭联络“微笑列车”申请免费唇腭裂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