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名为办学实为期诈 湖北首次取缔一培训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小晗通讯员张穗华)收取学员的高额学费后人去楼空,这哪里是办学?分明是骗取钱财!

  昨日召开的全省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会议透露:湖北长江高新电脑培训学校已被撤销。这是湖北省首次以如此严厉的手段查处民办培训机构。

  据介绍,湖北长江高新电脑培训学校于去年10月获批成立。但该校却擅自以“长江高新电脑进修学院”的名义招生,宣称“学员毕业后可100%就业”,且教学质量低下。

  今年6月,省劳动保障厅接到投诉后要求该校整改,该校不但拒不整改,还私自转移资产,将教学设备搬走,并擅自将《办学许可证》转让他人(见本报10月8日6版)。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认定:该校名为办学,实为欺诈,性质恶劣,日前依法将该校撤销,吊销其《办学许可证》,并提请司法机关追究其主要负责人的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