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职工撞人后自称副局长 大话让伤者忧心忡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03 华商网-华商报

  

醉酒职工撞人后自称副局长大话让伤者忧心忡忡
“常务副局长”送来了住院费,贺伟(右一)仍忧心忡忡

  本报讯(记者 卢兴江)昨日,被一名酒后驾车司机撞伤的西安市居民赵建莉、韩微,痛苦不堪地躺在西安市第一

医院的病床上,而肇事者一句醉话,让两个家庭度过了忧心忡忡的一天。

  14日21时20分,一辆陕A牌照的轿车,行至西安市南门外时,突然撞上路旁推着自行车、等候绿灯的市民赵建莉、韩微,两人当即被撞倒。赵建莉的丈夫贺伟赶到事故现场,而酒醉未醒的肇事司机董坤厚当着众多围观者放言,说自己是某质监局常务副局长,亲属还是交警……

  救人要紧,两名受伤者被送到西安市第一医院,检查后的结果是韩微头部受伤,右小腿粉碎性骨折,赵建莉头晕,脑部供血不足。当晚,对于醉酒后董坤厚的话,贺伟一直感觉胸口有一块石头,但没空去核实。昨天早晨,肇事司机董坤厚主动到了医院,提着水果和牛奶探望伤者,并说自己是省纤维检验局的。

  贺伟问,“昨晚,你醉酒说自己是常务副局长,亲属是交警,啥意思?”“现在不说这,我的意思是尽可能把伤者的痛苦减小到最小程度,需要钱,我就来!”董坤厚没有正面回答。

  上午,董坤厚第二次赶到医院,他是被贺伟喊来的,妻子赵建莉脑部供血不足,需要住院费3000元。董坤厚来了,没有带钱。他看了看被自己撞伤的赵建莉,说去找钱,到了下午两点,董坤厚送来钱。贺伟担忧,人家说自己是常务副局长,亲属是处理

交通事故的交警,以后可能对自己不利。

  记者从医院出来,赶到陕西省纤维检验局,政办人事科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局里确实有这个人,但不是副局长,是化纤科的职工。

  “原来是酒后的大话!”贺伟得知董坤厚的身份后,松了一口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