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称与丈夫感情出问题 吃住机场25天苦等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0 桂龙新闻网

  

女子称与丈夫感情出问题吃住机场25天苦等丈夫

  女子在首都机场候机大厅吃住已有25天。

  一名年轻女子称与丈夫“感情出了问题”,为等候丈夫接她回家,在首都机场候机大厅已经吃住了25天。

  香港中旅工作人员彭小姐因工作关系,经常要去首都机场接团。近十几天以来,她每次去机场国际出口处,都能看见一名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子,拿着一本书,或蹲或坐。彭小姐说,听机场工作人员议论,该女子已经在首都机场吃住20多天了。彭小姐说,她过去询问,年轻女子说自己在等老公来接她。

  候机大厅一名保洁人员说,该女子吃住都在大厅里。

  她很整洁,也很注意卫生,每天早晚都会到女厕所洗漱。保洁员说,该女子随身带着两只行李箱,里面有被子,晚上她就睡在大厅中的椅子上。

  昨天下午4时左右,该女子身穿灰色毛衣,脚穿拖鞋,手捧一本杂志,蹲在国际出口东边的隔离栏下。她的行李箱被一把链子锁锁在椅子上,旁边放着一件白色羽绒服和一双旅游鞋。

  女子称自己是沈阳人。

  上月20日从日本回来,目前正在等住在北京的老公接她回家。女子说,他们的感情出了问题,只有老公来接她回家才能解决。上飞机之前,她通知了老公。到达北京后,她没有给老公打过电话。女子说,如果老公还要她,就会来,不用再打电话了。

  一名自称是机场工作人员的男子说,他曾多次与女子聊天,女子很相信梦。

  女子在候机大厅吃住多日后,有人怀疑她精神有问题。机场护卫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很快注意到了这名女子,跟她有过接触,女子的言谈举止都很正常,不像有问题。工作人员说,女子在大厅里不偷不抢、不吵不闹,没有扰乱公共治安,谁也管不着她。

  记者询问女子,如果她老公始终不来,她打算等到什么时候?女子拒绝回答。她还表示,她有钱,生活没有问题,如果想回家,立马就能走。

  来源:新京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