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个别人不交水费 众邻居用水好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15日讯(记者 王绍娟)个别住户水费一直拖着不交,物业公司收不齐水费,自来水公司就给停了水,这可苦了整栋楼48户居民。

  今天上午,家住张店区柳泉路北首一小区25号楼的刘先生反映,家里已经停水一天了,非常不方便。随后,记者赶到该小区25号楼下,几名居民正聚在一起议论停水的事情。其中一名大妈讲:“从昨天16:00许居民楼就停水了,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来,我们把水费都
交上了,家里日常用水的地方这么多,再说这个楼上住的大多都是老年人,没有水怎么行啊。”

  记者在楼道口看到了一张物业公司11月11日发的通知,上面写着由于该楼部分住户严重拖欠水费等费用,我公司已无力承担,请没交10月份以前费用的住户速到物业公司交清费用。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公司,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个别居民拖欠水费,致使物业公司没把水费交给自来水公司,所以自来水公司才停水了。对停水一事,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无奈,“11月11日我们就把催款通知贴在楼道口了,可就是有部分居民拖着不交水费,以前物业公司为了居民正常用水而垫付这部分费用,现在物业公司没有垫付能力了,所以,才被自来水公司停水。”

  据淄博市自来水公司高新区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小区的物业公司拖欠自来水公司10月份水费,所以,自来水公司才给停水。只要物业公司交上所欠水费,就马上送水。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