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经理“一夜情”后翻脸抢劫 上班时被抓个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江宁区一家公司的副经理陈某,利用网络QQ、色情聊天等手段,诱使女网友前来发生“一夜情”,随后再实施抢劫。不料,陈经理第二天开开心心回公司上班时,一进门就被警方抓获。

  赌博输钱心生歹念

  10月24日,江宁区一家公司的副经理陈某,因当天下午赌博输了1万余元,心有不甘的他萌生了歹念。当晚,陈持假身份证在东山宾馆预订房间后,便到东山街道竹山路上的一家网吧上网。

  陈经理用网名“帅得发呆”聊天,结识了一名叫“激情宝贝”的女网友。在得知“激情宝贝”是外地人、目前一个人在南京而且随身带有大量现金的消息后,陈经理便花言巧语,邀其前来“一夜情”。随后,陈经理在附近小店购买了水果刀、胶带、毛巾、尼龙绳等作案工具,准备抢劫。

  女网友失身又失财

  “激情宝贝”姓陈,今年30多岁,是一名来南京做生意的女老板。当天,为了打发时间,她来到新街口附近一网吧上网聊天。一番聊天后,她认识了网名为“帅得发呆”的陈经理,感觉相见恨晚,随后把自己的情况全都告诉了对方。不久,陈经理便以帮其找地方住宿为由,邀其前去“一夜情”。随后,完全相信对方的陈小姐便打车与陈经理见面。

  25日凌晨,当陈小姐和陈经理在宾馆内发生“一夜情”后,她便熟睡过去。此时,陈经理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胶带和毛巾,将陈小姐的嘴巴封住,又用尼龙绳将其手脚全部捆住,然后绑在床上。随后,他抢走陈小姐随身携带的400多元现金及存有4万余元的数张银行卡、身份证等物,逃之夭夭。

  刚回公司就被抓获

  当天早晨,被捆绑在床的陈小姐被宾馆服务人员发现,警方当即指示:快查、快堵、快追,坚决不让嫌疑人逃脱。随后东山派出所又与刑警大队赶到现场进行仔细侦查。通过细致周密的技术查证,很快查出犯罪嫌疑人为陈经理,并迅速在其落脚点附近布控伏击,张网以待。陈经理料定陈小姐吃了“闷亏”后不会报警,用抢来的钱好好消费了一番。第二天,他开开心心地回到公司上班,不料一进门就被守候的民警抓个正着。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