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供暖首日交款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殷长晓 通讯员 崔兰波 薛燕)今天是今冬供热的第一天,拨打本报和各家供热公司热线电话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在还能否交费、供暖质量能否提高成为供暖首日市民关注的两大热点。

  今天早晨,记者赶到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时,热力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早已响个不停。监控中心电脑大屏幕上各监控点的压力、回水温度等指标显示在正常范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协调蒸汽的原因,昨晚蒸汽刚到达供暖主管线,所以上午拨打电话反映暖气不热的市民较多。淄博热力有限公司王副总经理介绍,昨天刚刚和热电公司签署了供气协议。所以今天部分居民家中暖气还不是太热,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暖气会逐渐变热。

  今天下午,记者先后来到淄博双星供热有限公司和淄博环保供热有限公司,在公司经营科内,咨询交费问题的市民比昨天明显增多。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本来打算用空调取暖,后来一算还是供热效果好。于是今天来看看还能不能交费。”双星供热公司经营科的韩科长告诉记者,供暖进入试运行后前来咨询交费问题的人明显增多,许多原来不打算供暖的住户也纷纷前来交钱,给供热公司的供暖服务工作带来了很大被动。

  (a1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