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挟持女学生欲行不轨 夜巡保安临危不惧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两名女学生黎明时分赶往学校途中遭到歹徒持刀挟持。就在歹徒欲行不轨时,两名出勤返队的保安队员及时出现,赤手空拳与手持凶器的歹徒展开搏斗,最终将女生成功救下。

  14日凌晨5时许,山东德州市德城公安分局保安大队队员马冲和王华龙出勤返回,途经宣蕙路附近时,车子突然抛锚。二人下来维修车辆时,突然听到一声微弱的“救命”声。
两人立刻停下来仔细听,果然又听到女子的呼救声隐隐传来。两名队员仔细地循声找过去,发现了两辆女式自行车歪倒在路边,周围散落了好多书本。

  两人立即意识到有情况,不约而同地冲向路边的杂草堆。果然,他们看到两名男子分别握着锐器架在两名女孩脖子上欲行不轨。两名队员立刻喝令住手,两名男子恼羞成怒,把女孩推到一边,抄起凶器扑了过来。两名保安队员毫无惧色,赤手空拳与两名歹徒搏斗起来。搏斗中王华龙的眼镜被打碎,马冲的身上也被划了几道口子,但是他们毫不退让。

  十多分钟后,俩歹徒抵挡不住落荒而逃。两名保安队员已经精疲力竭,但是他们仍然坚持将受到惊吓的两名女孩安全护送到学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