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从四川来甬找女 众人齐劝姑娘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寅

  宁波晚报讯“孩子,你跟爹回去吧!你一个人在这里,爹娘怎么放心啊!”昨晚,南站广场出现了感人一幕……

  昨晚9点多,记者路过南站广场时,火车站售票大厅门口围着一群人引起了记者的注
意。“孩子,你跟爹回去吧!”记者看到,人群中有一位中年男子正对着一个学生打扮的女孩进行劝说,而女孩低着头始终没有吭声。围观的人你一句我一句,都劝女孩回家。

  女孩的父亲告诉记者,他是四川人,昨天晚上才到宁波,是特地从四川赶到宁波找女儿的。女儿小霞(化名)才17岁,刚初中毕业,一个月前离家出走,家里人都非常担心,她妈妈因为担心她都已经生病了。

  小霞对记者说:“我不是不想回家,家里真的太穷了,哥哥还在读大学,妹妹也在上初中,爹是个农民,就靠种点稻谷供哥哥上大学,我不想再上学了,到宁波打工,是想挣钱回家。”最后,在围观人群的劝说中,小霞终于答应跟父亲一起回家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