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洲工商集中行动 端掉7个路边“加油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42 汉网

  (记者胡江南 通讯员李政 吴进环) 从14日到昨日,新洲工商分局集中行动,取缔了辖区内7个违规成品油“加油摊”,不仅收缴全部加油器具,还对7名违规经营户予以处罚。

  据了解,近来新洲区仓埠街、新集镇的乡村公路两侧,一些个体工商户未办理《成品油经营许可证》,自备废旧油罐、磅秤及油桶,在路边兜售汽油、柴油,从事成品油零售,隐患重重,严重威胁周边居民的生命安全。

  前不久,新洲工商分局多次书面通知,责令这些经营户停业,但效果甚微。为此,工商执法人员采取专项执法行动,集中取缔路边“加油摊”,并对龚某、陈某等7户违规经营户分别处以1500元到2000元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