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女孩秋游归来下车被碾 血肉模糊弃尸校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秋游归来下车被碾,校巴司机夫妇借口送院抢救逃逸

  新快报记者 魏凯

  昨天下午4时许,7岁的女孩小西(化名)高高兴兴地结束学校组织的秋游,正准备回家,没想到却在下车时被自己的校巴碾到轮下。更惨痛的是,无良的校巴司机夫妇借口要将
小西送往医院,却在支开其他同学之后,将小西连人带车抛弃在离医院500米的地方。小西的父亲费尽周折找到的,已是女儿血肉模糊的尸体。

  记者昨晚接到报料后赶到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据报料人介绍,傍晚7时27分左右,一个男子抱着一个血肉模糊的女孩冲进医院抢救。接诊的夏医生诊断发现,小女孩脑壳被压扁,腹部也被压开,已经死亡。

  记者在

医院找到了那位伤心欲绝的男子。他告诉记者,那是他7岁的女儿小西,是东圃满×红中英文私立学校一年级三班的学生。昨天是学校组织学生去增城旅游的日子。

  小西爸将他从各方打听到的悲剧过程告诉记者:昨天下午,旅游结束后,校巴把学生逐个送回家。校巴行至麓湖路和麓景路交界处附近时,准备放下家在附近的小西等几个学生再继续前行。没想到由于下车时同学们推推搡搡,竟把小西从车窗挤了下去。校车司机对此毫不知情,发动汽车,汽车后轮竟硬生生从小西的身上碾了过去。

  事情发生后,校巴司机夫妇表示要马上送小西到医院去,让所有的学生先下车,然后就拉上血肉模糊的小西往恒福路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开。

  小西父亲告诉记者,事发后,小西的叔叔刚好经过该路口,听学生们说起此事,马上告诉小西父亲。小西爸一方面向学校询问,一方面发动亲属四出寻找。但直到当晚7时20分,校长才确切地通知小西爸:小西被送到了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可小西爸一行人在该医院找了几圈,却怎么也不见小西的踪影,于是又在周边寻找,终于在离医院500米处找到那辆破旧的校巴,司机不见踪影,只见女儿血肉模糊地躺在车上,已经回天无力。

  目前,小西父亲已经报警,警方、法医已到现场调查,并已立案侦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