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视装修隐蔽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日,记者从工商12315热线获悉,近期消费者对房屋装修隐蔽工程出现问题,造成其财产损失的投诉比较多。

  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来看,主要有:一是装潢公司在装修过程中以次充好,使用假冒伪劣的管材;二是装修人员无证上岗,粗制滥造,铺设管道不到位。

  近年来,上海新房装修一直比较热,人们在装修过程中往往忽视水管、电线、煤气管道等隐蔽工程的质量。无论是使用了劣质产品,还是请了没有资质的人员进行安装,都有可能造成隐蔽工程安装隐患,一旦发生问题,受到的损失将是巨大的。

  为此,市消保委提醒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重视隐蔽工程的质量。使用合格的装修材料,聘请有资质的施工人员进行安装。一旦隐蔽工程发生问题,要尽快通知生产厂家和施工方,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也可向全市各级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