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驶助动车流窜抢夺女青年拎包 嫌疑人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33 东方网

  在14天内,连续3次抢夺路人和骑车女青年钱财的成智渊,近日被黄浦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33岁的成智渊曾因盗窃被判刑。刑释后,他采用新的作案方法继续犯罪。今年7月15日下午,成智渊驾驶助动车行至鲁迅公园附近时,见女青年翁某拿着拎包独自行走,即驾车上前抢得其拎包逃逸。

  同月22日下午,成驾驶助动车由九龙路行至武进路时,用手拉断正在骑自行车的女青年陈某左肩斜挎的背包带,抢得背包夺路而逃,包内有人民币1000元及手机1部等物。时过数日,成又采用同样手法抢得一过路女青年拎包1只及其钱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