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市一下水管道坑发生塌方 3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53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16日电(芮芬)11月15日17时21分,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附近一家公司院内的下水管道施工现场,长约10米的坑道突然发生塌方,将4名农民工埋没。当地消防官兵与现场农民工徒手救出4人。经抢救,1人生还,3人死亡。目前,兰州市、七里河区两级安监部门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据了解,事发后带工的队长一边组织现场抢救,一边紧急拨打120和119求助。短短几
分钟,120急救人员和龚家湾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共20多人赶到现场,立即与现场的农民工一起展开大营救。约30人分组从土坑里往外刨土,由于担心伤着被埋的农民工,抢救人员没有使用任何工具,经过30多双手40多分钟的营救,终于将4名被埋农民工从土下救出。随后,120急救车将他们送往医院。

  据参与营救的农民工介绍,他们都来自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北岭乡,是兰州市下水管道施工队的成员。

  16日上午,记者在医院了解到,1名农民工经过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另外3名农民工因为长时间窒息经抢救无效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