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肯德基举办活动百位幸运者获赠全年《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安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42 生活报

  本报讯11月7日至20日,哈市市内所属的25家肯德基餐厅(不包括友协餐厅)将举行“爱心拉近亲子情,联手闯关赢好礼”活动。闯关成功即可获得肯德基2006年新春优惠券一套,其中100名幸运参与者还将获赠2006年全年《生活报》。

  据了解,位于上海的肯德基凤城餐厅于10月11日喜庆开业,至此肯德基在中国的开店数冲破1500家。在活动期间,凡在餐厅用餐的家长与孩子(不分年龄大小)一起参加亲情
互动的游戏闯关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大奖。所有参与者闯关成功即可获得肯德基2006年新春优惠券一套;主办者还将在参与者中抽取100名幸运参与者,获赠2006年全年《生活报》。

  据了解,7日活动开始后,25家肯德基餐厅迎来了众多参加“爱心拉近亲子情,联手闯关赢好礼”活动的家长与孩子,闯关成功者当即获得了肯德基2006年新春优惠券一套。11月23日10时,这25家肯德基餐厅将同时邀请现场的顾客进行抽奖活动,并通过店内海报公布结果,电话通知获奖者。

  说到肯德基的成功秘诀,百胜餐饮集团大中国区副总裁、肯德基品牌总经理朱宗毅说:“除了我们非常优秀的员工之外,我们在中国推行的‘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总策略是非常成功的。我们勇于为中国而改变,针对中国人的需求,不断赋予肯德基这个品牌新的内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