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风流汉召7女狂欢 获“特别服务”后暴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25 温州新闻网

  

香港风流汉召7女狂欢获“特别服务”后暴毙

  昏迷的男子送院后不治身亡

  新快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旺角砵兰街一家卡拉OK夜总会14日发生客人猝死“销金窝”事件。一名患糖尿病的中年汉深夜到夜总会消遣,先后召7名女公关陪酒,饮酒6小时及
获得“特别服务”后,他突然昏迷倒在沙发上,救护员接报赶抵将事主送院后返魂乏术。

  猝死“销金窝”的男子姓陈,42岁。警方事后查悉他患有糖尿病。

  13日晚11时许,事主独自到砵兰街一家有特别服务提供的卡拉OK夜总会消遣,与多名女公关猜拳、喝酒及唱歌消遣,其间他还叫多罐啤酒饮用。消息称,事主先后与7名夜总会女公关对饮后,更获一名艺名叫“小雪”之公关提供特别服务。

  至清晨5时许,小雪离开卡拉OK房上厕所,2分钟后折返时,赫然见陈晕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她立即通知职员报警。

  警方调查后认为案件无可疑,不排除患糖尿病的事主在酒精和美色的双重刺激下诱发心脏病死亡,但真正死因须由法医官剖尸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