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触女子胸发广告男子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19 新京报

  事发虎坊桥公交车站,被打男子称并非蓄意

  本报讯(记者龙婧)昨日下午3时多,虎坊桥105路停靠站。“流氓!不要脸!”

  伴随一红衣黄发女子的骂声,一个发小广告的中年男子被一年轻男子一拳打青左眼。红衣女子称该中年男子发广告时触其胸部。

  红衣女子看起来20出头,她面色通红,指着手拿广告的中年男子骂其不要脸。“你怎么不道歉!”和该女子同行的一位男青年一边说着,一边冲上去迎头一拳,打得中年男子直往后退。接着,男青年再次冲上去,又一拳打在其左眼上,中年男子顿时蹲地捂眼。随后,女子将男青年拉离现场。

  “他开始就吓了我一跳。”跟红衣女子同时下车的田丽说,她刚踏上站台,中年男子就从站台的广告牌后蹿出来,把小广告直往她身上递,吓得她倒退了几步。半分钟不到,就听见红衣女子在喊:“你干吗!”扭头一看,男子拿着广告的手,已经碰到了女子胸部。而听见女子喊声的男子,只是把手缩回来,扭过头,继续朝下一人塞广告。

  被打男子抬起头时,眼珠子红红的,眼眶周围也有淤血。他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只说自己是不小心才碰到的,并拒绝了围观群众报警的建议,独自一人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