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上帝想得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20 三秦都市报

  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只有为消费者想得更多,付出的更多,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南京菲亚特让众多选择了菲亚特的车主感受到了关怀,服务品牌已成为菲亚特品牌的内涵中的重要一项。

  今年伊始,南京菲亚特就迅速整合了其销售、服务的渠道和体系,对下属的授权4S店加强了指导与管理,并进行培训与优化,大力提升了企业在销售服务方面的水平,真正做
到了为用户创造价值。“简捷生活”———这是南京菲亚特对此一言概之的口号,他们也正通过“小修快修绿色通道”、“大修理赔快速通道”、“全国汽车救援联盟”等众多服务举措和自己不断的努力提供给所有菲亚特车主最便捷的服务,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享受有车的生活。

  今年5月至今,南京菲亚特为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品质,启动了“2005爱车呵护计划”。相继推出了“109非常保养套餐”等服务,旨在给用户更多的实惠。

  不满足于现有的服务,竭尽所能为消费者想得更多、更全,南京菲亚特想消费者所想,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有在服务上得以体现的对消费者的一片苦心,使南京菲亚特在对企业品牌内涵的理解与实践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