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丽嘉酸奶蛋白质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35 新京报

  17种食品全市下架,“优の百味”牌红心地瓜片上榜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昨天,北京市食品办宣布又有17种小食品全市下架,包括市民较熟悉的“优の百味”牌红心地瓜片,同时进下架“黑名单”的还有“雪丽嘉”草莓酸奶和“双方有情”花生牛奶两种蛋白质含量不合格的奶制品。

  据介绍,此次下架的17种食品中涉及果脯、酸奶、地瓜片、食用菌、竹笋等,绝大多数都是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北京本地企业生产的不合格产品共有3种,分别是:北京兰大盛食品有限公司的“优の百味”牌红心地瓜片、北京南口丽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京南春”苹果脯、北京雪丽嘉乳品厂的“雪丽嘉”草莓酸奶。

  另外,产自广东揭西地区的果脯不合格数量较多,共有“茂林”情人梅等5种批次产品均来自此地。

  昨天,记者致电家乐福、天客隆等超市,销售人员均表示,正在对照下架名单对食品货架进行清理,但暂时没有发现下架批次产品。

  

雪丽嘉酸奶蛋白质不合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